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梦想被一群可爱的女孩包围,他们在虚拟现实中疯狂地爱着你!在Gal * Gun VR中,您扮演一个突然成为周围最受欢迎的年轻人的年轻人,并且您必须通过给她们带来欣快感来抵御一群女孩,让他们拥有值得信赖的信息素射击!

Gal * Gun系列加入VR!

这正是VR设计的那种游戏!在Gal * Gun中,虚拟现实确实比现实好!体验被美丽女孩包围的喜悦,只有这次,您才能从各个角度欣赏这个世界!

瞄准女孩的弱点,让他们欣喜若狂!

您有要实现的目标,所以您不能仅以第一个跳入您怀抱的女孩为生,对吗?这就是您值得信赖的信息素射击发挥作用的地方!使用此镜头可以使即将来临的女孩欣喜若狂,并在步入舞台时保护自己免受爱的悔。
不同的女孩有不同的弱点-拍摄这些点,您将获得“迷魂药”,立即给女孩带来欣快感并增加得分。

使用新的“ Demon Sweeper”来破坏一些恶魔!

Gal * Gun Double Peace的恶魔们全力以赴,无论走到哪里都将造成麻烦!幸运的是,您现在有了一个可以帮助您击败它们的新工具:Demon Sweeper!射击拥有女孩的恶魔,将他们击倒,然后用您的Demon Sweeper吸吮它们!

深深地看着女孩的眼睛,使他们成为“ Lovestruck”!

如果您与女孩们近距离接触并且深深地注视着她们的眼睛,那么您视线中的特殊刻度将开始充满。
随着压力表的充满,女孩们变得“痴情”。
当它们是“ Lovestruck”时,将它们拍摄到任何地方都将被视为“ Ecstacy Shot”,而站在Lovestruck女孩附近的其他任何女孩都会陷入这种效果并获得欣快感。

邀请女孩们来你家!

经过一整天的抵制,让全情投入的女孩和恶魔在学校里破灭,现在是时候和自己喜欢的女孩一对一了!邀请他们到您的垫上与他们互动,并进一步了解它们,例如,他们穿什么样的内裤!

捕捉电影中最美好的时刻!

按住握把按钮来装备您的相机,然后在装备了相机拍照的同时按下触发按钮。
如果您成功拍摄了女孩内裤的照片,您将获得一项特殊成就!每个女孩的内裤都有自己的成就,所以请准备好这些相机,看看是否可以收集全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67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X 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670 / 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 AMD Radeon RX 48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