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朝鲜语中的“ DOJAGI”意为“陶器”。您可以在以“ DOJAGI”为首的虚拟现实中用双手制作陶器。

“ DOJAGI”是一款全新的模拟游戏。您可以触摸,扔和弄碎东西,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设计制作陶器。没有要与之抗衡的怪物,也没有可以装备的武器,但是您可以使用实际用于陶艺的各种工具来获得逼真的间接体验。

用你的想象力!

您可以像现实生活中一样用双手制作陶器。打开实际尺寸的电动陶轮,将粘土放在车轮上,然后制作陶器。工作时别忘了加水。使用修整工具修剪陶器表面,或者也可以使用游标卡尺测量陶器的大小。您可以用刷子在陶器上绘制图片,也可以使用刻刀在陶器的表面上绘制精美的图案。

画图不是很聪明吗?

然后,游戏中准备了50多种邮票,供您雕刻自己喜欢的图案。还是您想做一些更符合您自己风格的事情?您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完全由您自己设计的图案的图章。

DOJAGI是世界上第一个模拟陶轮,是一种具有真实感的陶艺游戏。

创造自己的空间!

您可以根据自己在虚拟现实中的喜好设计自己的工作场所。您可以使用陶器工具,家具,家用电器和许多其他对象来装饰您的工作场所。

您的PC上的歌曲可以在游戏中的蓝牙扬声器上找到,并且虚拟现实耳机可以正常工作。您可以通过更换家具来装饰自己的空间,其中一些家具可用于设置位置,方向或家具的高度。

有趣的游戏!

DOJAGI不是教育软件,它纯粹是用于娱乐的游戏软件。

游戏中有韩国国家比赛,国际比赛以及在陶器俱乐部发生的各种情节。在游戏中,视频片段和智能手机上发给您的短信会通过视频电话和短信进行播放。5个角色为您提供各种任务。

如果您不想讲故事,也可以使用研讨会模式。在这种游戏模式下,您可以沉浸在无限的创作活动中。而且,当然,您可以了解陶艺。

其他功能

  • 您可以与该网站共享,这使您可以在没有插件的情况下以实时3D方式欣赏DOJAGI。
  • 您可以以3D文件格式导出DOJAGI。将创建STL,OBJ文件和Texture文件,并且您可以使用这些文件进行其他创建。
  • 将提供用于互联网广播的单独摄像机。这为观众提供了更好的观看角度,并支持其他字幕,以便在广播屏幕上轻松查看。(但是,使用此功能需要性能高于建议的推测的系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AMD FX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AMD FX8350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