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战斗摩尔(Mounting Moore)专为VR而建,将现实与幻想结合在一起,当您通过五个独特的关卡进行战斗时,便制止了不可阻挡的发现摩尔定律的建筑商。由于Fighting Moore在平稳的运动之间保持平衡,以增加沉浸感并推动VR战斗机制的发展,因此没有可用的传送运动选项。

以物理为中心的快节奏近战和魔术战斗系统
与摩尔抗争取得最佳体验在VR方面表现出色,例如开弓,并调整互动方式,使玩家对自己的行动结果充满信心。例如,弓箭现在从地面开始朝着玩家射击的方向发射咒语。每次攻击的发展都是为了让玩家对在任何给定情况下可以使用的工具充满信心。

背对背独特法术的实时执行
《战斗摩尔》的重点是最大程度地减少VR中武器和法术之间的切换带来的摩擦。凭借其创新的UI设计,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在五次唯一攻击之间无缝切换不到一秒钟。结合专注于控制每种攻击,玩家可以完全控制每种情况。

独特的环境力学
通过五个级别进行战斗,每个级别的游戏都围绕着独特的机制环境进行,包括完全可破坏的迷宫,狭窄的道路,实时可破坏的地面,交互式草地和烛光战。完成所有五个环境后,还可以使用无尽的沙箱模式来测试您可以生存多长时间。

创新的UI系统和最小的晕动病
UI设计有四个固定点,玩家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些固定点上,旨在缓解那些在VR中使用运动时容易出现晕动病的人。

常见问题解答
问:支持哪些控制器?
A:Fighting Moore支持Valve Index Controller(包括手指跟踪),Rift Touch控制器,Vive Wands和WMR控制器。

问:《战斗摩尔》的一部剧本要播放多长时间?
答:一次演练平均需要5个小时才能完成。此外,还有可以解锁的无尽沙盒模式。

问:是否有传送运动选项?
答:由于Fighting Moore在平稳的运动之间保持平衡,以增加沉浸感并推动VR战斗机制的发展,因此没有可用的传送运动选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等效的Intel Core i7 6700K或更高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等效的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480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