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在未来整个有意识的机器物种makinæ都生活在技术海盗的控制和奴役下,我们加入了Makina抵抗军,其目的是从海盗暴政中解放出来,重新获得对卡夫克(Kafke)的控制权。对他们一个多世纪前。但是要进入MRA,我们将通过多项技能和技巧测试,尝试生存和消灭敌人的方法,以获得奖金和特殊成就,从而获得更高的最终分数。

在MRA副指挥官Cornelia的声音向您介绍Kafke的历史,并带领您完成这场尝试争取自由的历史之战时,躲避,掩盖自己,打击,射击,捕捉和扔向致命的海盗无人机浪潮。在高大的200米机器人雕像旁边举起胸口涂鸦“ Free TheMakinæ”的同时,您可以在开放的沙漠环境中享受先进的高科技和生锈的道具。

介绍gappos,以纪念他们的发现者Gappo博士的名字命名,他是所有未来技术的诞生。Gappos是可以实时修改人类遗传学的应用程序,可提供使人类处于极端状态的各种能力。我们将探索防御缺口(盾牌),攻击缺口(双钢手,冲击波)和特殊缺口(子弹时间)。随着您为MRA进行测试任务的进行,请改善当前的空缺位置,并获取可以提供最酷的武器和能力来击败对手并解锁不同游戏模式的最新颖的空缺位置。

GAPPO的LEGACY VR已准备就绪,可以在全球的街机和网吧上播放混合现实的绿色屏幕,它是在五百多名游戏玩家,开发人员和休闲人员进行的活动和节日测试中进行全面测试的结果,所有这些都提供了非常令人愉悦的体验。面向广泛受众的丰富VR体验,保证无病。Gappo的Legacy VR是跨媒体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电视连续剧和正在开发的漫画书,并且是未来传奇的第一集,它将利用相同的酷炫机制,并增加更多故事,交互式角色叙事和多种内容玩家合作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处理器: 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7-4770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8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