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故事
雏鸟的AI已被其创建者放逐了一系列的试验。扮演BoostBot;在3D-VR超空间中运行的人工智能的新安装虚拟实例。在由数百万个体素组成的一系列完全可破坏的体素世界中增强,漂移和射击。您必须收集足够的物品并获得神的冲击力,并揭露每个世界的秘密。这样的力量可能足以打破试验的局限,并将BoostBot重新唤醒并变为现实。

关于BoostBots VR
HTC VIVE上基于可破坏体素的虚拟现实体验。让玩家具有在三维空间和火力中流畅移动的机动性,并炸毁各个级别的每个体素!虚拟现实关键的移动性方面(例如,短跳,增强,3D破坏和漂移破坏)为虚拟现实战士提供了各种级别的控制,以维持更准确和受控的增强流程。

VR Mobility Aspects
Short-Hop –一次短距离跳跃,一次只能在地面上执行一次。非常适合攀登矮小的地方,有时在Boost Boost之前需要多一点距离

–按下按钮时,将朝着控制器所面对的方向加速。每次使用后,Boost都会在一段时间内充电。空间上 Boost可以随时使用,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空中。(某些加电可以减少增压和充电时间)

3D
 Break-立即停止播放器并将其静止一小会儿。玩家将失去所有积蓄的动能,并立即按下按钮冻结,无论它们在三维空间中的位置如何。失去控制?3D休息!

漂移中断–按住时,漂移中断会稳定地降低速度。它是在陆地转弯处漂移和空中轨迹弯曲的理想选择。它可用于调低Boost来进行中级跳跃,并促进平稳着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或AMD FX 8350,同等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480,等效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