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让自己沉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可怕气氛中,在VR WW II僵尸攻击驾驶射击游戏中玩。
扮演一名勇敢的战斗机飞行员的角色,他的飞机在空战中被敌人击落。
营救您的生命,在最后一刻,您设法从燃烧的飞机上弹出。
降落后,您会发现自己处于敌人的基地,到处都是残酷的死者人群,死者是疯狂科学家进行实验的受害者。
您必须离开基地并防止病毒传播,摧毁受感染的士兵。
得益于详尽,先进的图形,可以细化到武器,敌人和不寻常的现实环境中的模型的最小细节,您可以陷入恐怖的气氛中,以替代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在那次战中,纳粹不懂恐惧和痛苦的超级士兵。
在这款具有大量关卡和模式的激动人心的游戏中,您将有机会在极端条件下测试并磨练您的反应和准确性,从而抵制疯狂的僵尸部落的袭击。
解锁第二次世界大战和许多级别的枪支的新模型,在众多射击场中赢得积分。
该游戏还具有独特的伤害敌人系统,可以向敌人射击肢体或用手榴弹引爆它们。
这款具有动态游戏玩法,艰巨任务的游戏,为射击场制定了竞技场,将带给您无尽的刺激,并在许多晚上成为您和您朋友的娱乐活动。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僵尸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8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7700(AMD Ryzen 7 1800X)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Radeon RX 580)
    • 存储空间: 需要 28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