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疯狂狩猎模拟器VR-在VR中最酷,最真实的狩猎模拟器中开始狩猎。您将被大自然的真实开放世界包围,从巨大的野牛到小兔子再到许多鸟群的许多动物。游戏空间以开放世界的数千公顷为代表。在革命性技术VR的帮助下开始狩猎,花了许多个月的时间来制作,测试和改编游戏,以享受游戏乐趣。
对于那些想在野外狩猎,考虑野生动物的习性,感受天气条件对射击弹道和自然声学效果的影响的人来说,疯狂狩猎是理想的选择。整个游戏的目标是100%感觉像一个真正的猎人。

主要特点

  • 下一代狩猎模拟器。所有的小事和微妙之处都已经解决:动物独特而逼真的行为;在拍摄期间,我们必须考虑天气条件,自然的配乐。充分沉浸在游戏中,唤醒您的狩猎本能。
  • 大开放世界。广阔的地形地带,拥有不同类型的种植园,广阔的田野和沟壑。通过观察和支持点寻找被践踏的动物踪迹。
  • 最新技术。使用最新的Unity引擎开发游戏的最高水平。

-强大的弹药。为每种口味采用各种步枪,手枪,cross。使用步枪提高狙击手的技能,或发展与灰熊突然混战的策略。对于初学者来说,完善的光学系统会有所帮助。

  • 培养猎人的技能。研究您的潜在猎物的习惯,开始观察皱纹的草丛,周围的自然声音,探索个别动物的典型习性及其运动方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