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镇上有一个新的警长!High Noon是一款有趣的VR射击游戏,您可以在荒野西部某个小镇上担任警长的角色。

虽然,在这个小镇上事情做得不好。嗜血的out徒成群结队地威胁着贫穷的和平市民,他们可能是新警长的脖子上的真正痛苦。在你的脖子上。因此,让他们跳舞吧!你现在是法律。现在是时候让他们一劳永逸地学习它了。

狂野西部设置

让自己沉浸在真正的西方风情中-烈日,草原和轿车。在狂野西部多姿多彩的地方战斗并获胜!

庞大的武器库

从常规左轮手枪,步枪和炸药到非常规鱼叉。选择并正确升级您的武器-您的生活取决于它!

您的技能越高,奖励越好

游戏鼓励您“有型”地玩-通过杀人,多次爆头和双倍奖励来实现目标!

正义掌握在您的手中

在每一个新的级别和位置上,敌人都会变得更强悍,而老板会变得更致命—升级您的军械库并将其砍伐。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外观和行为,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摆脱新的警长。

加入战斗,升级武器,并与朋友竞争。与数十名敌人的激烈战斗,强劲的配乐和经典西方氛围中的生动,时尚的视觉效果等着您。你现在是法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7 SP1、8.1、10)
    • 处理器: Intel™Core™i5-4590 / AMD FX™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GTX 1060 / AMD Radeon™RX 48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0
    • 附注事项: HTC Vive,Oculus Rift(1个HDMI 1.4端口,DisplayPort 1.2)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