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对自己的存在感到厌倦,感觉一切都出了问题,这是没有出路的。您的决定已经做出。要破坏自己的生活,您会感到剩下的唯一任务就是清洗。

法律将尝试对您强制执行自己,但您不在乎...您只会看到红色,鲜红色,它们可以奔跑,可以躲藏,但不会逃脱。

混乱将随之而来,你为此加油,破坏,混乱。您需要这个,这是您唯一的选择,这是您生活中唯一的目标。

在这个高辛烷值的动作游戏中,您是The Purge Man,这是一个自己手中有人类存在的人,他破坏了每辆汽车,消灭了地球上每个单独的人,没有规则。

-肢解

- WOUNDS

-抓住你的天敌

-Flamethrower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作为“净化人”,您会被提示使用手枪,步枪,刀,剑,手榴弹甚至汽车等枪支,尽一切可能杀死游戏中的每个人。

您的任务是杀死可能死亡的最大人数,包括平民,警察,徒或其他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DX11 / 12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K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具有4 GB RAM的NVIDIA GTX 980 / AMD等效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