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Frantic Freighter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游戏,前提很简单:将一些货物从A行星运到B行星。但是,要生存并到达目的地并不容易!

每次使用翘曲驱动器时,一个重要的系统可能会崩溃。希望您将对此进行修复!友善的星球,车站和轮船可能为您提供备件,或附近景点的信息。海盗会设法追逐您的货物,因此希望您的遮罩和防护罩系统在需要时可用!

成功交付您的包裹以解锁随机的特殊挑战模式!

* Frantic Freighter最适合在具有跟踪控制器的虚拟现实中使用。但是,无需虚拟现实耳机即可完全播放。没有游戏菜单,无论有没有VR设备,游戏都会立即开始(并根据需要重新启动)。按退出键退出。

拖车音乐:Shane Ivers的《 Dire Space Emergency》

系统需求

视窗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5 + / AMD FX-6300 +
    • 内存: 2 GB内存
    • 显卡: 专用3D加速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一种发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