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携带着Gun Club VR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库,进入射程范围。令人上瘾的游戏玩法和无与伦比的逼真度相结合,使Gun Club VR成为了最终的虚拟武器模拟器。唯一缺少的是火药味。

联盟更新
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剧场带入Gun Club VR体验,联盟范围包括一个全新的环境,可容纳数十种新武器和新事件。

无与伦比的现实主义
Gun Club VR的高度详细和完全互动的武器模型使您最喜欢的枪支栩栩如生。您可以根据现实世界的弹道技术开发,处理,装载,旋塞和发射这些武器。甩开安全性,选择连发或全自动,扩大存货或放下幻灯片以清理一轮:Gun Club VR提供了全面的枪支射程体验。

巨大的武器种类
手枪,SMG,shot弹枪,突击步枪,榴弹发射器;世界上数十种最具标志性的武器,都以完全的交互性进行了复杂建模。

升级和自定义
解锁数百种不同的附件并升级您的武器。皮卡汀尼导轨系统允许无限量的定制。库存和瞄准镜,扩展的地雷和瞄准具:自定义武器以适合任何情况。

互动范围
从人质救援到可怕的僵尸启示录,您可以在多种不同的射程中发射武器。对于真正的射击纯粹主义者,还有经典的目标范围。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分数,只有您和您的武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i3-6100 / AMD FX4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50 Ti / AMD Radeon RX 470或更高替代显卡NVIDIA GTX 960 4GB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CPU Intel i3-6100 / AMD FX4350或更高内存8GB + RAM视频输出兼容HDMI 1.3视频输出USB端口1个USB 3.0端口,外加2个USB 2.0端口OS 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VR耳机。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替代显卡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VR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