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Yoren的世界

尤伦(Yeren)世界是一个充满神秘生物,女巫和食尸鬼的危险场所。您是一个孤独的赏金猎人,他们会收集符文成为尤伦的最强法师。

您的旅程始于Yoren冰冷山脉深处的藏身之处。在这里,您可以安全地对付练习场中的假人练习魔术,也可以在自己的锻造厂里制作魔药和魔杖。

Yoren目前处于抢先体验阶段,这意味着游戏的某些部分仍在开发中。目前,该游戏主要用作实验性魔术沙箱。可能会出现错误,故障和性能问题。

在开始掠夺和探索约人的堕落王国和地牢之前,他们正在寻找特殊的文物和符文,您需要为任何穿越道路的人或任何人做好准备。Yoren世界各地都在生长着晶体。非常适合酿造药水或制作魔杖。一路上发现新的食谱,食材和法术。

战斗,法术施法和符文

Yoren使用尖端的VR技术进行咒语投射。绘制符文形状手势以选择和施放咒语,每个咒语都有其自己的符号和能力。Yoren的目标是利用最新的VR技术,例如Valve Knuckles控制器中的压力灵敏度。无需按任何按钮,只需轻轻按压控制器即可激活您的咒语。

地下城与堕落王国

酿造魔药后,该进入地牢了。在Yoren,有几个地牢和堕落的王国。在这些区域中,您可以收集特定区域的战利品,并遇到它的boss。击败每个地牢或王国,您都会学到新的符文。每个符文都有自己的元素,例如水,火和血液。每个元素都有其自身的优势。根据您的游戏风格,有些人可能更专注于治疗,而另一些人则更加积极进取。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游戏包含魔术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四核3GHz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7 7700k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GTX 1080/2060超级
    • DirectX 版本: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