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外星人很饿,他们会喜欢咬一些美味的牛肉。

绑架每个星球上的牛肉,避免使用导弹,爆炸和激光。休闲的独立虚拟现实游戏,使用炫酷的球形重力游戏机制。专为VR环境而设计。

专为HTC VIVE设计的
OCULUS RIFT支持即将推出!

在时间用完之前,用您的手控制外星人的不明飞行物并放牛肉。易于学习和玩耍,适合所有人。每个情节和每个游戏总计的排行榜。

设置菜单:调整玩家身高,如果您更喜欢左/右手游戏!

当前剧集(每集6级):
-第1集-常规牛肉
-第2集-牛肉进化
-第3集-辣椒酱牛肉
-情节4-牛肉烧烤
-未来的更新中将包含更多内容(包括)

免费的额外关卡和新的特别主题情节将在下次更新中出现!

Blob Lab是一个小型的单人游戏工作室。请支持我的工作!任何反馈,也将不胜感激!谢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 SP1,Windows™8.1或更高版本或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Core™i5-4590或AMD FX™8350,等效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GTX 1060或AMD Radeon™RX 480,等效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3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HTC Vive虚拟现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