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更新:我们对虚拟宠物场进行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更改。通过更好的图形和更大的探索区域增强了乡间小路!

用于增强感官刺激的其他增强功能
下面是在Country Country VR中发现的新功能的列表:

果树,用户可以在其中采摘和收集水果
可以收集蔬菜的桶装
现在可以将所有物品放在篮子中并携带回到农场喂养动物
新的奖杯物品散布在整个向日葵田中-特殊的独特物品包括金苹果,甜甜圈,干草叉等!
喂食动物和扔东西的能力
新的和更逼真的动物声音
宠物饲养时,动物会产生新的反应
增强的图形,带来更逼真的体验
更加明亮的整体环境,旨在使眼睛更轻松
可以探索的
广阔区域,包括在向日葵田间漫步新增的蝴蝶实际上落在了您的手掌上!
关闭音乐和自然声音的其他选项
此新版本对功能较弱的计算机也非常用户友好,使更多人可以享受此VR体验

Country Road VR是一个虚拟的宠物农场,允许用户走过现实的农场并“宠”各种动物。在抚摸动物时,用户将体验触觉反馈(控制器振动)和相应的动物声音。VR场旨在通过痴呆症和其他相关诊断积极激发人们的思想。当然,我们鼓励任何人简单地享受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

简单的VR体验可帮助减轻压力,躁动和恐惧。它促进放松,感觉刺激甚至幽默。动物包括马,牛,鸡,山羊,猪,狐狸,小猫,斑马和其他一些惊喜。所有的动物都可能是宠物来刺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M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6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Skylake或更高
    • 内存: 8 M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8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