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DreamBack VR是一款虚拟现实,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您可以在其中探索令人毛骨悚然的Rickfford Mansion,尝试揭开其神秘色彩,并在保持理智的前提下继续体验。

您心中的恐怖潜伏

命运的寒冷夜晚,您的公司打电话给您,要求修理莫特森林(Mort Forest)维多利亚州一处古老的瑞克福德大厦(Rickfford Mansion)倒塌的电线。那天晚上永远伤了你的生命。即使您对它的记忆模糊而朦胧,但几个月后您仍处于震惊之中,无法入睡,而与家人的关系也因震惊而紧张。您无法回忆起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什么事让您感到震惊,以至于您的脑子突然跳开,并在它们的上方留下了被遗忘的帷幕?您坚信必须面对自己的记忆和恐惧才能克服它们。然后,您会听到一位精神科医生声称通过催眠恢复记忆,因此您预定了咨询服务。现在,您将重温当晚房屋中发生的一切……

你会保留自己的记忆吗?

彻底改变自己的皮肤

DreamBack VR从一开始就为虚拟现实系统设计,使您沉浸在完全交互式且详细的环境中。借助其沉浸式运动和手动控制,您将不得不浏览令人毛骨悚然的瑞克福德大厦,以通过观察和直觉解决其困惑和困惑。DreamBack VR将其令人心寒的体验集中在大气和心理恐怖上,而无需战斗或面向动作的部分。

看。听。颤抖

有时您必须看到并倾听自己的意见,才能相信非凡……但您可能希望自己没有。DreamBack VR经过优化,可在不牺牲任何性能的情况下提供出色的视觉质量,并具有稳定的帧速率和自适应的图形选项。它的音频和声音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临其境的体验,以及动态的空间和双耳音频,再加上高质量的氛围声音和效果,可营造出真正令人痛苦的独特体验。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该游戏包含虚构历史的现实表现,这可能会令人不安。请记住,历史基于超自然活动,死亡和精神错乱。某些内容可能并不适合所有年龄段。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7600K或更高版本
    • 内存: 12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Oculus Rift CV1 / HTC Vive(90 Hz)和Oculus Rift S(80 Hz)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870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80或更高版本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