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让自己沉浸于那片外星疆域之中,你所看到、听到和感觉到的,都将成为你生存的线索。轻按一抹绿光,看看有什么效果。打开通向新区域的大门。体验新房间,并下降到越来越深的地方。

在层层关卡之中,跟随你的游戏直觉,解开一个个谜题。“宿主”到底是谁?或者说到底是什么?你和这个空间又有什么联系?

Garrett Fuselier打造了一款虚拟现实游戏供大家挑战和欣赏,主要采用基于体验的游戏操作方式。膨胀的视觉元素发出的柔光,以及环境声音(纯由人声打造)的起伏波动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就像它的旁白一样,充满吸引力和创新性。与游戏历史上的经典情景式解密游戏相比,你会发现这款游戏没有界面、没有配音,(游戏控制器上)也没有可以按的按钮。

在宿主的世界里,你是自己唯一的救星。

游戏会自然地以你所处环境的边界为界。为获得最佳沉浸式体验,请将你的Chaperone设置更改为最小和黑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或同等产品
    • 存储空间: 需要 793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8700k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80或同等产品
    • 附注事项: 为了获得最佳的身临其境的体验,请将您的伴侣设置更改为最小且较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