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CUBIANS VR”是一款桌上防御游戏,其概念是在桌上传播的积木玩具的激烈战斗。您可以体验由Voxel制成的可爱角色和美丽风景的独特世界。收集独特的库维安人,并享受防御游戏的真正乐趣。

古巴人的世界分为四个大国:帝国,自然,亡灵和地精。

1.帝国由训练有素的强大士兵组成。当士兵编队时,它会变得更加强大。
2.自然虽然具有很强的攻击能力,但体力却很弱,尤其容易受到火灾的伤害。
3.亡灵不知道恐惧,并且会大量战斗。那个人的能力是极好的。
4.哥布林是小型弱种,但使用机器时却强大。

有40多种不同的库边人。
如果您赢得了这场战斗,则可以得到普通的库维人以及强大的上司库维人,等等!通过设定战斗策略和战术,您可能会很有趣。

怎么玩:简单而深刻的
播放器仅需使用几个按钮即可通过VR控件优化播放体验。
1.触发按钮-允许您拿起东西并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
2.菜单按钮-开始和停止战斗。
※菜单按钮位于控制器战斗准备工作的触控板顶部

我的房间-您可以为战斗做准备,将Cubians放置在战场上并安装魔法力量。
1.从左侧的“ Cubians展示柜”中拾取Cubians,并将其放在下面的插槽中。由于它最多可以装备8个Cubian,因此我们可以配置各种部队。
(您不知道将Cubians放在哪里吗?不用担心!一旦您握住Cubian,您可能会看到标牌。)
2.前台有一个名片展示柜。拿起卡并将其放在下面的魔术书上。
3.每个大理石都显示阶段。安排好Cubians和魔力后,拿起您想要的大理石,仔细看一下里面的东西。如果将其拉近您的眼睛,您将被大理石世界吸引!

战斗
1.下面有库比亚人。拿起它们放在桌子上。
2.左侧的矿工正在努力收集红矿石。您可以按照以下所示的数量来拾取库维安人的矿石。
3.上下颠倒控制器。一次,您的手掌朝上!哇!一本真正的魔术书出现了!另一方面,拿起魔术卡并将其放在书本上方。之后,当您面对桌子时,将看到可以使用魔法的区域,并且如果释放卡,就可以施放强大的魔法!
(切勿将卡片扔到桌子上!)

您准备好了吗?您的库边人准备战斗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 SP1,Windows™8.1或更高版本或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Core™i5-4590或AMD FX™8350,等效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NVIDIA GeForce™GTX 1060或AMD Radeon™RX 480,等效或更高。有关其他显卡选项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