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 Move It Up”是一种音乐节奏游戏,非常容易上手。

两种不同颜色的节奏球飞向您,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跟随节奏并使用荧光棒及时破坏节奏球。

功能亮点

独特的“随机等级生成器”:每次游戏体验都是独特的挑战,将永远不会重复(在战斗模式和幸存者模式下)。

独家的“战斗模式”:与对手竞争,启动“技能”以打乱对手的节奏并同时打扫节奏球,尝试征服对手以赢得比赛。

极限挑战“生存模式”:演奏时节奏将从110 BPM上升到180 BPM,随着音乐变得越来越快,节奏球将变得更加困难。尝试在每个随机级别中生存。

从流行音乐,嘻哈音乐到金属音乐和EDM,共有16种不同风格的原创作品(混合在不同的游戏模式中)。

游戏模式

此游戏有四种游戏模式:

生存模式
包括2个特殊的长混合乐,每个混合乐由五首不同的歌曲和6个难度级别组成。通过随机级别生成器,您将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挑战。
在这种游戏模式下,您将不能依靠记忆,而是依靠直觉来生存。

战斗模式
玩家可以通过累积连击来获得独特的技能,并通过及时启动这些技能来打扰对手。您可以使用各种策略来击败您的对手。
该技能将使您的对手的节奏感成为:
收缩
无色
旋转
挥舞同时
施放两个技能将产生双重效果(也使对手受到双重干扰)。

独奏模式
包括10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具有3种不同的难度级别。在困难模式下播放时,每首歌曲可能会变长。

战役模式
包括120个关卡,使用各种奇怪的“武器”来完成游戏关卡并收集钻石。

需要一些汗水吗?让我们向上移动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6800K / AMD Ryze 5 1500X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