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是一位冒险家,已经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寻找线索,以寻找多年来被文明遗失的神话般的宝藏的下落的线索。您的旅行已将您带到城堡的小酒馆,有传言说,这里可以找到失落者坟墓的入口。

您的选择是是独自进行这次冒险,还是聚集Steam朋友,一起探索游戏带来的挑战。在此团队游​​戏中,最多可与四个朋友一起玩,或者单打独斗。选择是您的,选择您的角色,选择您的团队,然后开始。

宝藏墓VR带您在寻找和逃离宝藏的过程中经历多个层次。从一开始,您便会与环境中的对象进行交互,以寻找线索或物品,以帮助您导航障碍物并解开通往目标的魔法物品。从一开始,便到达小酒馆并在酒吧拿起大啤酒杯,从这里开始冒险。完成每个级别后,栏上会出现一个新键,以保存您的进度。需要休息时,可以使用该对象作为快捷方式来开始下一个级别。

挑战始于解锁图书馆,找到并解码线索以打开地下墓穴的入口。从那里开始,您的旅程将更深地进入城堡及其所处的山脉的中心,直到您最终闯入坟墓为止,您可以赢得宝藏并计划逃离外界的旅程。

《 Treasure Tomb VR》采用了逃生室的概念,并将其打造为世界冒险之旅。您将在游戏中迈步的步伐是广阔,大气且引人入胜的。与任何逃生一样,您可以独自玩耍,但当您与朋友一起挑战挑战以合作进行游戏时,游戏就变得栩栩如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AMD Ryzen 5 1500X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10
    • 处理器: i7四核
    • 显卡: NVIDIA GTX 1070 / AMD等效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