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根除机器。保存地球。
进入反乌托邦未来的VR科幻射击游戏Regenesis Arcade,由机器运行,进入动作的中间。选择两种运动模式(自由运动或传送)之一,然后从各种武器中进行选择,每只手一个,使用特权将战斗带到机器上,从而产生强大的协同作用。

由于随机生成机制,每次您玩游戏时,大多数游戏内容都会有所不同。

武器与升级:毁灭仪器
收集三种武器中的每一种的武器,可以对其进行升级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火力。从重力枪,到微型枪,shot弹枪,再到强大的火箭发射器和波浪枪,每种武器都有其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您需要在战斗中充分考虑这些优点和缺点。

了解您的敌人
与致命的杀戮机器进行战斗并不容易。来自四面八方的地面和空中,每个敌人都需要采取不同的战术方法。有些会激活会偏转或吸收伤害的护盾,有些会迅速躲避每次击中它们或使神风敢死队直奔你的脸。不管对手有多小,都不要小看它!

战争剧院
在Regenesis Arcade中,您将在运动模式下通过8张详细的地图进行战斗,范围从未来城市,森林到原子荒地,以及不同的天气条件,包括白雪皑皑的暴风雪!

发现并探索每张地图的敌人和武器投掷物,以获得战术上的优势!完成运动后,您将继续在游戏+模式下进行操作,这将增加难度并允许在每个级别中产生所有类型的敌人和独特武器。

解锁关卡后,您可以从任意位置开始战役,可以更快地进入游戏的另一部分,但如果您从头开始,则可能没有收集到的所有好东西。节省您的时间或为攻击做好准备完全取决于您!

全球分数板
感受ARCADE竞赛的精神,争取在全球排行榜上获得最高分!游戏的随机生成和长期运行的性质会鼓励您精通关卡和武器,以至于您可以有效地争夺最终冠军的霸主地位而不会感到无聊。

Regenesis Arcade将复古街机游戏的真实精神带入了虚拟现实的现代环境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64位)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8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64位)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7-6700或更高
    • 内存: 16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