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会发现自己身处两个宇宙帝国之间持续不断的军事冲突之中-他们两个都来自地球,他们两个都在时间操纵上进行研发,并且两个人在利用能量从任何其他人合成必要材料方面同样强大–未来文明的主要来源。
这场斗争持续了好几个世纪了……但是敌人却采取了绝望而危险的举动–改变了历史的进程
………他们派遣了机组人员和庞大的复制机(可以毫无意义地生产出多样化的武器,设备和机器)到地球的过去,文明的摇篮,消灭我们的祖先并以这种肮脏的方式赢得战争。
你可以让这种事情发生吗?
当袭击开始并且我们的现实开始崩溃时,科学家们找到了转折点,并派出临时飞船来防止灾难。
你在船上!尽力成为临时代理人:使用战斗地图,复制机和有限的能源供应,通过建立防御结构来挑战您的大脑,摧毁敌方装备,并思考胜利策略,回到过去。
使用您的大脑和战斗技能来生存并拯救整个帝国。

主要特点:

*难度级别。您想放松身心并欣赏风景吗?还是您准备好在最大的难度下接受我们的挑战?*由您决定。
*游戏关卡,精心打造。您将要检查它们!
*天气效果的级别旨在强调和补充其气氛。
*不同大小的水平。从小型培训到真正庞大而复杂的培训。
*完成一个级别的时间对VR来说很舒适。您将没有时间累。
* 25个游戏关卡。
* 12个塔分为3个分支。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探索它们并明智地使用它们!
* 3个用于改善塔的模块分支,每个分支3个级别。在需要运行状况时改善塔的特性。
*影响游戏玩法的风景。考虑一下它,并将其与塔楼的特征结合起来。
*出售塔。佣金– 50%。
* 32个敌方单位。
*单位等级。杀死一个新手很容易,但是要与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打交道!
*公平竞争。部队也可以攻击你的塔并使它们失效。
*再生单位。其中一些会比其他造成更多的麻烦。最好马上杀死他们。
*塔的组合。称职的计划,团队合作,万万不可!
*各种单位的波浪。您是否建立了无法穿透的防御线?我们将为您带来惊喜!**
*控制游戏进程的速度。从壮观的慢动作模式到重新完成时的4倍。作为“礼物停止”模式。
*微型战斗的规模。虚拟现实的意外组合和独特体验。
*随心所欲地玩。我们竭尽所能地在宽阔的游戏区域中坐着,站着和玩游戏。动态调整菜单的高度,手动更改桌子的高度,精确的移动机制,甚至可以改变世界。
*配置游戏以满足您的需求。我们收集了许多评论,并尝试为您提供机会,以方便您的方式自定义游戏玩法。只需转到设置菜单。
*全球评分表。你能进入前十名吗?在前三名中?
*成就。每个人都喜欢得到它们;)

注意:

* –使用最高难度级别可能会导致控制器,头盔,显示器以及手头上的任何室内设计项目的不可逆转损坏,平均是在第18次尝试完成该级别的尝试均未成功之后。
** –仅将最大难度级别用于获得高辛烷值的刺激感。
(也可以在Oculus Rift上播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 740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