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WREST是一款科幻恐怖的VR游戏,不仅会给您带来噩梦,还会将您带入梦night。您是Neptune飞船的首席工程师Andy Bishop。您应该享受一个漫长而和平的停滞午睡,但是您刚刚从可以想象到的最糟糕的梦中醒来,现在船上的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配备了多功能的多功能工具,并在船旁配备了AI,您唯一的生存机会就在于同行乘客的噩梦。

一次恐怖的经历

解决难题时,请尽量睁大眼睛,并推动越来越黑暗,扭曲的故事情节。

铆接战斗

使用您的多功能工具抵御损坏的机器人和噩梦般的生物。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血迹。
提及暴力行为。
轻度至中度使用亵渎行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或更高的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声卡: 相当于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附注事项:视频输出:HDMI 1.4,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USB端口:1个USB 2.0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