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BasketBall Madness是一款VR游戏,它将使您的头部旋转,然后再旋转一些。在一个有一些有趣角色的美丽环境中,要笑而不专心得分确实很难。试图忽略一个有趣而可爱的小人物就是疯狂。在使用加电装置并逃避掉电的同时得分一些箍,这样您就可以超越自己的极限,击败朋友的高分并获得很多乐趣。

功能:

游戏模式:

在设置中选择难度

标准模式:经典篮球街机游戏,只需射击一些篮球!

Player vs AI:玩并证明您比我们训练过的古怪AI更好!

趣味模式:在玩游戏时,您会通电和断电,以及带有有趣话语的角色。

球场模式:这是一种模式,您可以在球场上而不是街机上练习并提高篮球技能。

高篮圈:在这里,您首先必须摆脱阻挡篮球的双手,然后在阻挡者掉落时得分最高,篮圈越高,得分就越高!

优美的环境美妙的

声音

有趣而可爱的角色

出色的效果

未来的发展:

-更多的角色
-更多的声音
-更多的力量
-更多的关卡
-更多的乐趣

更新1.1!

新的游戏模式:  
新角色:胡萝卜人,Pumpkid,西瓜
新排行榜系统

尝试新的高箍,可以射击很多箍,但是有个陷阱-弄清楚如何清除那些挡住他们的手并保持住!

我们的新角色很可爱,希望您喜欢和他们一起玩!

排行榜是一个重大更新,现在您可以与世界其他地区竞争,成为“篮球疯狂”中的佼佼者!请务必同时选择您的国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98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7-377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等效的NVIDIA®GeForce®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