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欢迎您,您可以在VR Builder游戏中以多种方式娱乐自己。根据想像力来创造事物,发明创造力和体育活动,或者只是为了您的想法而获得乐趣。这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当它发生在生活中时,有时有必要考虑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找到正确的程序,可以使用辅助构造。可以使用以下资源:

自由”零件菜单

这些块具有实际的物理属性。您可以自由操作它们,并排放置,放置在任何地方,扔掉它们或执行您想做的任何事情。您可以在场景中放置成千上万个此类对象。您还可以使用某些块来对齐其他对象。

联合零件提供

这些对象的形状和属性允许两个或多个块连接在一起。起初看起来可能很困难,但是经过一番尝试之后,它会做得更好。耐心,精确和定期保存游戏将为您提供帮助。重要的是要遵循正确的连接步骤:

按下控件上的按钮以抓住零件,将其完全固定,然后小心地将第二个零件放入其中,最后松开两个按钮,然后进行组装。通过使用另一块或开手来移动连接的部分。今天的计算机可以处理大约在场景150个这些对象。

特殊功能

为简单起见,这些零件始终为黑色,并标有字母“ S”。通过将这些物体结合到建筑中,可以制造出可移动的建筑。零件执行旋转和滑动运动。可以组合不同类型的运动。通过“特殊功能”按钮可以打开和关闭这些功能。

颜色”菜单

在创建块之前,您可以选择一种颜色,或者以后可以使用左手手指的工具重新粉刷零件。提供所有基本颜色和半透明材料。

删除
可以使用按下“删除”按钮后出现的工具来删除单个零件。也可以一次删除场景中的所有对象,然后重新开始构建。


您可以随时保存场景。有12个可用插槽。当然,建议经常保存您的工作。SaveGame文件位于安装了Builder VR / Builder_Data的文件夹中。可以找到它们并进行备份,最后将它们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AMD FX 8350)
    • 显卡: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