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舰队已为您的命令指挥官做好了准备!

假设控制您的舰队以与您的对手对抗。挑选并放置您的船只,将其部署到战场上。在失去对手之前先寻找并摧毁对手的舰队。

《船只冲突》 VR为VR带来了著名的策略游戏。对手的对手即将到来。寻找对手的舰队,该舰队包括5艘船(航空母舰,战舰,巡洋舰,潜艇和驱逐舰)。

《船只冲突》 VR引入了逼真的VR控件。当您瞄准并射击时,寻的导弹将瞄准您的对手。您将看到您的船只受到打击,由于受到损害而着火并在无法战斗时沉没。您会喜欢与舰船和战场互动的方式。确保检查出控件,以确保获得最大的乐趣。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计划通过添加多人游戏选项来与现实生活中的对手进行战斗来改善我们的游戏。任何改进我们游戏的反馈都将受到赞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970或等效的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