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ICARUS-第一规则


由于某种原因,您被困在被抛弃的太空船中。用技术术语来说,出路似乎“太该死了,不能走路”。但是,您的命运似乎很平衡。一方面,您来自一架尚未淘汰所有生命的喷气背包。另一方面,当您开始时没有休息。你先撞到某个东西,然后……会死吗?另外,还有一些很好的激光器。

伊卡洛斯(Icarus)-雷玛·普拉古拉(Rega Regula)是无限的跑步射手组合,玩家可以用喷气背包飞过程序生成的太空飞船走廊。避开障碍物或炸毁障碍物,购买升级产品,尽享这种简单但快速的飞行体验。是什么让您来到这艘太空飞船以及它为什么做到了这一点,尚待发现。然而,某事或某人试图阻止您逃脱却让您飞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等于或大于Intel 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或AMD R9 29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仅虚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