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GYROCUBE是一款虚拟现实和移动益智游戏,邀请所有人参与全球挑战;尽快解决多维数据集!该游戏基于许多人喜欢的传统物理立方体拼图,但是未能激发出强大而原始的数字体验-直到现在!

特征

包含最受欢迎的多维数据集配置(2x2x2、3x3x3、4x4x4和5x5x5)-每个人都有一个多维数据集!还可以使用“串联模式”,这要求您尽快解决所有4个多维数据集,以便在“串联模式”排行榜上竞争。

个人统计和全球排行榜!向您的朋友展示您比他们更好,更快!竞争成为前四名的一部分-您将让全世界的每个人都看到自己的时机。

可以定制各种颜色的立方体,例如传统的立方体拼图配色方案,色盲模式等!

社区驱动设计

整个设计过程都非常涉及Cubing社区。这是通过公开反馈会议,封闭Beta测试等进行的。整个项目是由多维数据集社区及其对以新的方式解决立方体难题并与之互动的可能性感到兴奋的,同时也仅要求他们能够使用手机。
该游戏邀请所有人免费尝试几个多维数据集,同时为他们提供工具以查看它们变得更好时的进度,同时还使他们有机会在排行榜上的其他所有人的游戏中显示自己的名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5-4590 / 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等效的NVIDIAGeForce®GTX 970 / AMD Radeon™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兼容SteamVR的HMD +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