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与美洲虎同住》是一部互动虚拟现实电影,记录了巴西的野生美洲虎。《与美洲虎同住》(Living With Jaguars)既是纪录片游戏,又是身临其境的游戏,探讨了农村地区的历史和当前紧张局势,美洲虎捕食牧场主的牛,而牧场主则报复杀死他们。现在,牧场主和美洲虎必须找到新的方式共存-否则就要冒受到威胁的物种的未来。在这部影片中,用户探索了四个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复杂且相互联系的观点:美洲虎,牧场主,环境保护研究人员和生态旅游经营者。每个人都在争夺世界上最严峻,最无情的地区之一的命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