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其他现实博物馆(MOR)是VR中的沉浸式多人游戏艺术展示。走进一幅画作,用美妙的声音环绕自己,与您的朋友一起体验艺术的发展和形成。该博物馆包含越来越多的互动艺术和实验作品,为有挑战性的艺术家提供支持,并重新定义虚拟现实艺术的可能性。


(丹尼·比特曼(Danny Bittman)的《夜雪》

多人游戏

与老朋友一起享受集体多人游戏的经验,或者在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的画廊中结识新朋友。


(艾萨克·科恩(Isaac Cohen)的Immateria

随着新艺术不断发展

随着定期的艺术更新和活动的不断进行,MOR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您可以重返新体验的空间。


(凯文·麦克(Kevin Mack)的Devalaya Rupanam

支持艺术家

MOR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作品,庆祝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并建立了社区。在博物馆里有特色作品的艺术家得到报酬和晋升。

阀门指数支持

MOR支持Valve Index和Index控制器,使您可以向朋友示意或在空中绘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等效或更高的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1个USB 2.0或更高版本,HDMI 1.4,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