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最新更新

《行尸走肉》猛攻战斗平衡补丁现已发布

数字豪华版

包括标志性的表演武器皮肤包:露西尔,里克的钉头锤,红色弯刀和提里斯的锤子,亚历山大工艺入门套件,行尸走肉的冲击迷你声带和艺术书。

关于这款游戏

当生存即将到来时,就没有休息。踏入AMC的《行尸走肉》,在剧中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时,为步行者的到来做准备,并面对这个世界末日的新世界的恐怖与人性。

恢复您的人性

与救主的战争终于结束了,但伤害仍留在幸存者心中。要修补这个破碎的社会并为子孙后代重建亚历山大遗骸,将需要冒险和牺牲。准备好了吗?

步入AMC的行尸走肉

扮演Rick,Daryl,Michonne和Carol,并在亚历山大安全区建立自己的基地。在这里,您将浏览一个全新故事的各个章节,开始Scavenger的运行,升级玩家的数据,修改和定制武器,交易资源以发展社区,并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互动。成功完成补给,您会看到亚历山大将您改建为一个人类未来希望的坚固堡垒时,正在发生转变。

终极战斗自由

通过逼真的操控和直观的VR运动机制,避免挥舞步行者的威胁,挥舞24种远程和近战武器(包括表演中的标志性武器)。体验内脏的渐进肢解系统,该系统可以真实地描述您对不死生物的每一次攻击。发现每种武器的各种修改,以微调和适合您的战斗风格。

快速行动生存

什么也不要留下。每次亚历山大城墙外的旅行都意味着有机会为社区收集宝贵的武器,食物,材料和其他资源。但要注意:每次补给都会带来无法预测的步行者遭遇,资源可用性以及测试飞行或战斗感的障碍。

广告活动故事

扮演达里尔·迪克森(Daryl Dixon),在一个原始的竞选故事中扮演一个故事,该故事讲述了补给失灵,以及随后在一个神秘小镇与守望的陌生人相遇。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行尸走肉》的攻击描绘了怪异,毁容和肢解的“行者”,玩家可以通过射击,刺伤,切断,猛击,下肢,断头,炸药爆炸等手段,以暴力手段杀死他们。这些动作频繁发生,并且这些动作的影响通过图形和强烈的血腥效果在视觉上描绘出来。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12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 AMD Ryzen 5 1500X或更高
    • 内存: 12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8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