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雷姆尼思(Remnith)是一个混乱的街机风格的VR射击游戏,敌方单位会从没有直接放进其中的每发射击中汲取能量。您越想念,他们就会越强大。


您陷入了一个敌对的金属世界,而唯一的逃生方法就是反击。如果您不急于离开,战斗将在25个竞技场中展开,这些竞技场分布在3个级别的不同竞技场中。不要指望敌人会扑朔迷离,每场战斗都是老板之战。



在游戏中遇到的三种敌人类型将不断演变并使用不同的策略。您发现的第一个敌人可能感觉就像铁罐一样,但是到游戏结束时,您的死亡画面就会被烧入您的眼睛。雷姆尼思有五个难度等级。如果您不喜欢垂死或想快速玩游戏,请尝试“铁罐”难度。如果您真的想挑战,那么“世界末日设备”非常适合您。



每次拍摄环境时,都会产生能量Sc疮,将能量注入该地区的所有敌人。这以各种方式增强了它们,并加快了进化过程。如果有足够的精力,最弱的敌人会在游戏结束时变成您会遇到的东西。



单管加农炮易于使用,而三管加农炮则要求您排列所有三个十字准线以充分利用其威力。由您决定哪种武器能最好地将敌人撕裂而又不会丢失。



运动控制器,游戏手柄以及鼠标和键盘设置均受支持。使用运动控制器时,您可以选择一些运动选项,例如指斗/触控板运动和传送。您可以坐着或站着玩,游戏不能按房间缩放,但是如果要在不转动指尖/触控板的情况下站着玩,则需要360度设置。如果您想在没有VR头戴式耳机的情况下进行播放,则还可以使用平板模式。

如果您习惯于在VR中快速移动,那么您将能够冲破敌人并跳下坡道。如果您希望体验更轻松的体验,则可以使用远程传送和在地图上狙击敌人。不论目的地是在什么地方,只要您专注于目标而不是寻找有效的传送地点,就可以使用传送。如果您需要快速传送出去,只需指向要走的大致方向即可。如果选择了墙,您将传送到地板上的最近点。


根据使用运动控制器时的指向,使用游戏手柄或鼠标的瞄准目标来控制大炮。上面的游戏画面得益于MattyNetVR Viking 在YouTube上。

启动游戏:

要玩Vive模式,请像往常一样使用SteamVR运行游戏。要使用Rift,请确保已关闭SteamVR并以Oculus VR模式启动游戏。要在桌面模式下玩,只需正常启动游戏即可。

控件概述:

万岁-Shoot与主触发,单击主触控板跳,然后单击其他触控板冲刺。要移动,您可以使用触控板正常移动,也可以使用辅助控制器指向您想要的方向,然后向外推动触控板以控制速度。使用传统运动时,您可以选择相对于头部或控制器的旋转运动。默认情况下,您可以物理打开,但可以打开设置中的触控板。

对于使用瞬移的玩家,您只需要按住触控板或在辅助控制器上触发即可选择一个点并释放以进行瞬移。传送默认是即时的,但是可以通过设置添加淡入淡出。

Oculus Touch-使用主触发器拍摄,用辅助触发器破折号并用A跳跃。要移动,您可以使用指尖杆正常移动,或使用辅助控制器指向您想要的方向,然后向外推动指尖杆以控制速度。使用传统的指尖移动,您可以选择相对于头部或控制器旋转的方向移动。默认情况下,您可以物理转动,但可以在设置中打开指拨开关。

对于使用瞬移的玩家,您只需要按住辅助控制器上的触发器即可选择一个点并释放以进行瞬移。传送默认是即时的,但是可以通过设置添加淡入淡出。要拍摄屏幕快照,请同时按住两个触发器,这将保存在Documents / Remnith / Screenshots中。

游戏手柄-向右扳机射击,向左保险杠冲刺,向A跳跃。用左摇杆移动,然后用右摇杆转动。要拍摄屏幕快照,请按左触发器,这将保存在Documents / Remnith / Screenshots中。

键盘和鼠标-单击以射击,移动到破折号,空格以跳跃和WASD移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70,或等效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或等效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