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不客气的公开测试版

Unknightly目前处于公开Beta阶段。
我们希望与我们的社区非常清楚和透明,以了解当前版本对游戏当前状态的期望以及在开发过程中此时决定支持我们的含义。
因此,请继续阅读之前,请考虑花一点时间阅读我们的“发布公告”。

我们衷心感谢您在此阶段对我们的支持,并愿意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
,帮助塑造Unknightly并将其打造为VR迄今为止最出色的隐形游戏之一。

简短的背景故事

Unknightly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而设计的中世纪VR隐形游戏。

您扮演的是一位退休的小偷,因为他陷入了曾经被认为被抛在后面的生活,在一个古老的同志的帮助下回到了生活中,这个永恒的故事充满了贪婪和权力匮乏的人试图强加他们的命运。愿意付出代价,不计代价。

VR:隐身第一

这首先是一种隐身游戏,因此几乎总是有多种方法来解决每个挑战。
使用战斗消灭守卫是可行的,但不是强制性的,而且可能并非总是可行的!
取而代之的是,鼓励您考虑不同的情况,并找到避开被发现,
偷走有价值的物品并逃脱而不会被抓住的方法!

潜行和狡猾?

  • 四处走动,您将不得不越过警卫并爬墙。
  • 在阴影中四处走动,即使在靠近警卫人员的地方,也要避开光线充足的区域以保持看不见。
  • 注意不要大声喧noise,以免引起警卫人员的怀疑。
  • 投掷物体以分散警卫人员的注意力,并为您执行执行计划的机会创造机会!
  • 和更多...

经验与选择

  • 选择如何接近每个级别。达到目标始终有不止一条途径。
  • 在技​​术上具有挑战性和视觉吸引力的环境中进行侦察,以寻找有价值的物体。
  • 当您意识到每一个错误都可能致命时,您会感到紧张加剧。

学分

Unknightly使用Unreal®Engine。Unreal®是Epic Games,Inc.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Unreal®Engine,版权所有1998 – 2017,Epic Games,Inc.保留所有权利。

如果我们不小心遗漏了任何内容,请随时通过我们的任何渠道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乐意遵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6500或同等产品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Vega 56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