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Spellbound是一款虚拟现实游戏,您可以在其中扮演向导的角色,向僵尸投掷火球!至少,这是初学者的乍一看,但是在表面之下还有更多的缠绵,等待您发现它。Spellbound旨在成为一个丰富的故事讲述平台,玩家可以在其中选择寓言并成为故事中的活跃主角。每个故事都是对特定主题/主题的创造性探索,旨在探索和发现虚拟现实的功能。

第一个故事是一个三部分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红色的巫师,他因害怕他的魔法能力而被村民赶离家乡而遭受了一生的孤独。他在黑暗森林深处的一座隐藏塔中长大,从没见过另一个人,总是害怕自己的魔法能力。有一天,他在树上遇到了一只奇怪的乌鸦,该乌鸦以某种方式会说话。他们成为朋友,乌鸦成为他所有神奇事物的良师益友。巫师不知道的是,他那羽毛羽毛般的朋友不仅是老旧的会说话的鸟,还有深深,黑暗,险恶的东西潜伏在地表下...

VR中的法术施法:

在Spellbound中,您可以用手施放魔法。在VR中,每种咒语都有与手互动的不同方式。可以像投掷棒球一样投掷火球并飞,具体取决于您投掷火球的力度。“冷锥体”会冻结您的敌人,但是锥体的焦距和长度取决于您的双手之间的距离。冷冻的敌人可能会被打孔,从而使其破碎。乍一看,咒语可能看起来有点基本,但是使用基本元素创建的组合有很多潜在的复杂性。例如,在地面上喷洒粘性油脂似乎会减慢任何人通过它的速度,但是它也是易燃的。如果用火球将其点燃,则会形成一堵火墙。您可以继续将油脂喷入火中,但它会变成危险的火焰喷射器。

VR功能:

1.房间规模:您可以在游戏空间中四处走动,而且角色也一样!当您躲避并躲避时,您的性格也随之消失。
2.全身头像:您不仅仅是一对浮动的手和一个头,而是一个完整的向导。希望将来有一些非常酷的用法。
3.对象碰撞:即使您可以物理地尝试在客厅中漫游,也无法逐步进入VR中的固体对象。
4.运动系统:左右摆动手臂走路。慢跑运动片刻。您不必离开游乐区即可在草地上漫步。
5. 360度自由度:您可以从背后或腿下扔火球。那个幽灵从未出现过……
6.宠物:每个故事都会有可以直接与之互动的神奇宠物。红色巫师变得乌鸦;光之女巫得到了独角兽。在虚拟现实中对宠物进行实验后,我几乎想停止其他一切,并制作与宠物互动的游戏。

硬件支持:
显示支持:
HTC Vive:完全支持
Oculus Rift:完全支持
传统显示器:有限支持

输入:
Vive运动控制器:完全支持
鼠标和键盘:有限支持
游戏板:有限支持
Oculus触摸:全面支持的
飞跃运动:即将推出

舒适性

运动敏感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种舒适的VR体验,但是对运动敏感的人可能会感到短暂的恶心。我努力限制这一点。另外,我建议在进行任何VR之前不要喝酒。
该游戏可能不适合幼儿:当一个八岁的女孩第一次尝试我的游戏并看到一个真人大小的僵尸时,我发现了这个难题。她立即​​开始哭泣,受了很大的伤。建议父母谨慎!
没有跳跃的恐惧:没有故意添加任何内容
。Romance&Intimacy。在以后的内容中可能会有暗示性的主题。
心脏警告:当心:令我惊讶的是,这个游戏对很多人来说都很可怕。如果您患有心脏疾病,请自担风险和酌情决定权。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5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英伟达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英特尔i7四核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英伟达GTX 9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