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该游戏同时包含VR和台式机版本,可让您同时玩。

根据您的操作系统,Steam默认为Windows或Linux完整版本。Windows VR是beta版-要播放它,请右键单击库中的游戏标题,然后选择Properties-> Betas以启用为Oculus设计的VR beta。

在Son.Light.Sleepwalker(发音为“阳光梦游者”)中,您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梦游儿子。他的心理学家说,睡觉时不要让他醒着。使用房屋监控摄像头,智能灯开关,甚至他的无人驾驶飞机,将他带回自己的房间。但是不要让他陷入困境!否则他可能会醒来!

Son.Light.Sleepwalker是一款战略游戏,充满了悬念,跳跃恐惧和阴森恐怖的挑战。它有一个毫无疑问的故事,结尾有一个惊人的转折。在每次相遇中产生悬念时,您都必须使用智慧。

VR版本(在Beta中)是绝对最令人身临其境的游戏。对于那些拥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人来说,理想的游戏场景是躺在床上戴着耳机-或在无灯的PC上。游戏是完全以环绕声播放的声音。爸爸妈妈之间可怕的窃窃私语会引起您的脊椎发冷。这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将带给您真正难忘的体验。

系统需求

视窗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包括平板电脑模式和VR Beta
    • 处理器: AMD FX-8150或同等产品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8天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95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是的
    • 附注事项: 建议使用头戴式耳机以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