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Into the Radius是专为高级虚拟现实耳机开发的单人生存射击游戏。

在超现实的世界末日后的Pechorsk半径区域中,玩家会被跟踪,在基于物理的交互作用,逼真的武器处理和喜怒无常的气氛中,您将在难以忍受的反乌托邦环境中挣扎时,肾上腺素激增。

开放世界的探索,攀登,隐身和动态的昼/夜循环。这款令人毛骨悚然的身临其境的VR生存射击游戏的灵感来自“路边野餐”(Пикникнаобочине)。

佩乔尔斯克半径

1987年的“ Pechorsk事件”改变了这座安静的苏联采矿小镇的一切。当地人形容这次地震是一场短暂的地震,使尘埃云升起,使能见度几乎降低。尘埃落定后,他们说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深红色球体,黑灰漂浮在该区域周围。

到2002年,联合国Pechorsk特别委员会(UNPSC)仍然管理着Pechorsk Radius周围的禁区,除UNPSC专家外,任何人都不得进入。在内部,它几乎被完全废弃,成为一个孤立而枯萎的领土。谣言,阴谋和传说不断涌现-暗示着居住在曾经安静的采矿区的奇异文物,致命异常和奇异实体。

探索

  • 有成千上万的森林,沼泽和瓦解的工业遗址供您随意探索。
  • 但是要小心:半径充满了奇怪,致命的异常和敌对势力,威胁到任何愚蠢或大胆的人都要冒着生命危险。
  • 用您的逼真的地图进行定向,计划您的任务路线,越过障碍物,侦察掩体,发现战利品缓存,并尽量避免被杀。至少不是太频繁。

现实武器

  • 配备了经典的苏联枪支,例如AKM卡拉什尼科夫,PM皮斯托莱特·马卡洛娃(Pistolet Makarova),SKS卡宾枪等等。逼真的互动,带有不同弹药类型和武器附件的手动弹匣加载。
  • 开始射击前,请务必关闭安全装置!现实的子弹物理学会引起跳弹,子弹可以穿透不同种类的材料。
  • 保管好您的武器-如果武器受损或状况恶化,它们将开始卡住。

生存

  • 您唯一的生存方法是随身携带探测器,搜寻文物并完成UNPSC分配给您的任务。
  • 隐身,沉默和准备是您在Radius Zone最好的朋友。了解如何导航地形,缓慢移动,掩护,蹲伏,偷偷摸摸,并提防周围的威胁!
  • 打包适合您的旅程的装备,并提前计划。利用逼真的昼/夜循环来发挥自己的优势-白天寻找战利品和侦察兵,悄悄潜行并躲避夜幕下的敌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显卡: Geforce 1070 6 GB
    • DirectX 版本: 11
    • 附注事项: 对于Rift,Rift S或Vive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