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AIRWARS VR是一款飞行模拟游戏,可以让您成为根据空战历史实际发生的国家之间的冲突的主角。

根据实际二战后发生的国家之间的利益,您将通过适合实际战斗的任务体验身临其境的体验。您成为所有国家寻求并参加空战的王牌。在这场激烈的空战中生存并继续成名。

它支持大多数VR硬件,登上战斗机后,您可以通过操纵杆和控制器在虚拟驾驶舱中使用油门和方向盘来控制飞机。在可怕的情况下释放Ace的隐藏本能并赢得战斗。

主要特点 :

  • 反映现实世界的战争历史
  • 地图结构反映了真实的地形
  • 根据实际数据实施飞机
  • 支持多种VR设备

【任务列表和飞机]

一个。
空中侦察兵的目标是通过参加韩国独岛的空中竞速来完成给定的课程。

b。博伊拉之鸽
您可以体验由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冲突引起的博伊拉之战。

C。暴风雪
您可以在英国和阿根廷战争期间在福克兰群岛地区体验空战。

d。毒品商店
您可以在贝卡谷地体验叙利亚和以色列之间的空战。

e。独享节日
在高加索山脉体验格鲁吉亚与俄罗斯的空战。

F。自由航空
您将成为在巴黎举行的飞行表演的飞行员,并且您可以看到飞机上的苍蝇会自动沿着定义的路线飞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10(32位/ 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4590 / AMD FX 8350以上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以上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