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Holodance是2015年中向公众展示的第一款VR节奏游戏,并于2016年4月5日作为前两款VR节奏游戏之一发布到Early Access中。从那时起,它已经从“与龙共舞”演变而来,以环保主义主题故事模式(WIP,请参阅“抢先体验”)专门为游戏制作的歌曲,还可以让您播放本地音乐库以及osu上所有60,000张排名地图!在无Holodance模式下

播放超过12,000首歌曲:在20种不同的环境中播放,从热带海滩或海豚和鲸鱼的水下环境,到迷幻的抽象隧道或小行星田野:

无论您是沿着潜在的异常患者未来的兔子洞跟随我们的友善龙,还是一路走到拳头Pritvitej(WIP,预览),还是更喜欢在零干扰环境中挑战高强度搏动图,并在锻炼的同时获得不错的锻炼你在-Holodance覆盖了你。游戏甚至可以让您用脑袋捕捉那些球体-如果您已经有了Vive追踪器,也可以用脚捕捉它们,功夫风格:

什么是Holodance?霍洛显然是受Holodeck的启发,所以想象一下“在Holodeck跳舞”。当然,“跳舞”只是意味着跳动节奏并随音乐自由移动。有些球与您需要捕捉的音乐完美地同步,并且您需要遵循曲线。但是不,我们不会告诉您如何移动,因为我们认为跳舞实际上是一种具有节奏感和欢乐的自由表达运动。

学分

虽然目前只有四个人全职从事游戏,但这实际上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进行的国际合作

混合现实,Vive追踪器,流光模式

Holodance使用常规的SteamVR象限视图,MixCast(需要订阅,但具有在游戏中进行合成的好处)完全支持混合现实,并且还具有本机LIV集成。

Vive追踪器不需要演奏Holodance,但如果有两个将它们固定在脚上,则可以用脚抓球。Holodance Avatar系统最多支持7个Vive Tracker(推荐3个),从Animé角色到科幻士兵,您可以将生命呼吸到多种形式。阿凡达(Avatar)系统与流光模式(Streamer Mode)紧密结合,该功能旨在让观众从各种第三人称视角观看玩家,这些视角甚至可以由游戏自动切换,完美体现节拍。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GTX 98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7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GeForce RTX 2070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