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几年前的照片和回忆使我开始着手对著名的日本神宫伏见稻荷大社进行详细,现实设计的娱乐。我觉得真实的地方具有非常独特的文化意义,几年前,我个人花了很多时间探索它。我已经设计了从第一人称视角出发的这种环境,目的是让玩家沉浸在与真实环境相同的氛围中。


(引擎/图片比较)

该地图非常广泛,整个山腰上都有神社大门。我试图在山上的不同地方加入很多变化,发现许多有趣的景点,并建立许多分支/缠绕的道路,以鼓励您在勘探中做出选择。使用游戏中的相机拍照,自定义配乐,并按照自己的步调走动。进入隐蔽区域将使您的专心和探索热情得到回报,隐蔽区域很容易被匆忙的玩家错过。

我希望您能够在没有太多上下文的情况下潜入这个游戏,而只是沉浸在这个世界中。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或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等效产品
    • 存储空间: 需要 8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