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是Bob,Bob Mayhem。
鲍勃是个天才。
鲍勃没有朋友。
鲍勃(Bob)生产的机器和小工具超出了这个世界。
鲍勃经常在“小故障teevee”和“ facelock游戏”上进行概念化和建立自己的发明。
鲍勃(Bob)很难让自己以外的其他观众看到他在创作工作室中扮演上帝的角色。鲍勃已经连续293天了。

一天,鲍勃(Bob)决定自己已经受够了,而且流媒体平台不公平,无法给像他这样的新流媒体平等地出名。鲍勃决定给自己起一个更酷的名字,神秘混乱,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个可疑的味道。神秘混乱(Mystical Mayhem)利用其才华横溢的才智创造了一个朋友,克洛伊(Chloe),他是一只机器人猫,他还可以将其用作现实流中的巡回动作相机。神秘混乱局面已决定向逻辑推销,并制造神秘动力武器,以寻找他所谓的“伏都教徒胡德球”(出于娱乐目的),据说这可以使人永生并从死者那里召回在来世。

于是鲍勃离开了,去寻找最大,最可怕,最可怕的豪宅,里面装满了鬼魂和夜幕降临的东西,希望创造出足够独特的内容来吸引观众收看,以与世界上顶尖的直播艺人(如Ninju和PuddlePie)相抗衡。
是时候向世界展示新鲍勃了。

**神秘混乱的重启流#1现在开始。**

故事模式

  • 在网上流传录像片段以吸引观众的同时,探索其中包含从战斗到解谜的各种体验室的鬼屋。
  • 发现并使用强大的武器来帮助您探索“伏都教石冠”。

无尽模式

  • 借助您选择的武器,与不断增加的难度对抗无尽的幽灵浪潮。这与战略和节约精力有关,以了解如何与豪宅的幽灵抗衡。

定时模式

  • 否则称为房屋聚会模式!与家人和朋友竞争,根据分配的时间与幽灵取得最高分,看看谁是最好的幽灵猎人。

Steam成就

  • 解锁蒸汽成就并查看您与他人的进步!

REAL STREAMERS的遮阳外视图

  • 流光的流光?如果您是在线流光播放器,请利用我们的精巧功能为在线观众流式传输桌面视图和遮阳视图,以更好地了解操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位Windows 10或Windows 7 SP1
    • 处理器: 相当于或更高的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AMD Radeon R9 480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