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刻。 那些年,你关注着你心爱的球队,将一些球员视为偶像崇拜,收集贴纸,在公园中练习着射门,在本地联赛中摸爬滚打。 你从未想过这些会成为现实,肩负多年的不懈努力,带着队友的期许,苦尽甘来,站在球门前。 这是激情迸发的时刻。

飞起一脚,当球鞋与足球相触的那一刻,将球猛踢入网。

Rezzil Player 21为你提供脚踩精英球员的球鞋的机会。 此游戏采用Rezzil专家级VR模拟技术,该技术被用于训练世界各地俱乐部中的职业运动员,以贴近“真实世界”的训练和挑战为特色。无论你选择在世界各地征战,还是在本地组队模式中打破最佳好友的记录,Rezzil的专家级模拟都将以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让你震惊- VR足球在此刻真正成为了现实。

Rezzil Player至少需要1个Vive 追踪器,但我们强烈建议使用2个追踪器来获取完整体验。

球技挑战

这是以最纯粹形式展现的精美游戏。 于激烈的30、60或90秒回合中,在球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并尽可能多地得分。把球迅速又精准地猛灌进球门死角。想要轻松随意一点吗?没有问题,移步无尽模式进行有趣的球门横梁挑战或是根据自己的节奏进行游戏。

在我们经过顶级俱乐部打磨的物理知识和控球技术的指导下,你可以实现第一次抽射球、更精准地触球或控球。 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自由的驰骋,每一次触球,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踢球都会感觉无比真实。

色彩连射

使用“色彩连射”来升级你的Rezzil Player 21体验。它是Rezzil在全球范围内最受精英玩家欢迎的训练之一。 只需用游戏指定的你的球鞋的一侧踢中正确颜色的球即可。 看起来很简单,但是随着节奏的加快,快速测试中的身体和心理压力会逐渐增大。 你想要更高难度吗? 你想要更快吗? 那就挑战更高极限,添加修改器来创建一个甚至能让专业人员都上气不接下气的训练吧!

全副武装

打开你的储物柜,查看可以购买的各种正品阿迪达斯球鞋和足球,以提升你的Rezzil Player 21体验。 为什么不穿上最新的Predator Mutator,并在官方墨西哥86足球上砰地来上一脚? 建立成就和经验值的统计数据,以解锁新的游戏套件和夸耀权利。

Rezzil Player 21特色:

  • 像专业人士一样训练 - 使用和指导世界各地精英足球运动员相同的VR模拟技术。
  • 3种时限的免费球技挑战 - 30、60或90秒。
  • 免费的无尽模式可让你按照自己的节奏或在更随意地练习中完成球技挑战。
  • 使用源自专家级系统的“色彩连射”训练附加来升级你的Rezzil Player 21体验。
  • 限时畅玩“色彩连射”,进行激烈的身心足球锻炼。
  • 从储物柜购买正版的阿迪达斯足球和球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Sandy Bridge或同等产品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7 Skylake或同等产品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70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