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从您的第一次尝试中就可以获得经证明的冥想益处。通过沉浸式纯冰岛自然风光,精心策划的音乐和最高质量的指导冥想,以无与伦比的质量的虚拟现实体验,利用冥想的无限恩赐。

每节课中,您都会在冰岛体验自己的冥想静修之所,在这里您会获得更多想要的冥想内容-例如,更加镇静,专注和精力充沛。

通过不断的练习,通过Flow的六种模式扩展您的冥想技能。

Flow提供了具有个性化,先进且功能强大的现代工具的冥想平台。创建于冰岛,并受到冰岛广阔的原始自然的启发,这种虚拟现实的冥想具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幽思。增长。激励他人。顺其自然-冥想现代生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位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 Radeon RX 470或更高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