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STAR SHAMAN是一款活跃的VR冒险,带有流氓元素。

成为STAR SHAMAN并踏上史诗般的旅程,将生命的火花带回被熵建筑师遗弃的枯燥立方体中。

使用萨满球形(Shaman Sphere)投射咒语,以调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并通过看起来壮观的星系与法式Touch配乐的节奏战斗。

从一个行星到另一个行星,从一个太阳系到另一个太阳系,在一个令人惊叹的美丽且由程序生成的宇宙中跳来跳去。

跌倒,再试一次,并解锁强大的新武器和能力,以找到您的游戏风格。使用基于动作的独特且令人非常满意的咒语投射系统来调用它们,这很快会让您感到无敌。

战斗致命的机械敌人的舰队,直到达到史诗般的boss战斗,阻止通往新太阳系的道路。遇到古怪的角色名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议程。

而且,当您将腐败的熵建筑师追逐到其立方宇宙中最偏远的角落时,请别忘了欣赏您将带回生活的非凡生命形式的细节。

因为您是STAR SHAMAN,它是生物多样性的冠军,也是银河系的最后选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位Windows 10
    • 处理器: 英特尔i5 4590 / AMD锐龙5 1500X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英伟达GeForce GTX 1060 / AMD Radeon R9 48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64位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 4590 / AMD Ryzen 5 1500X或更高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PU: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AMD Radeon R9 48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