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如果您是拼图游戏的迷,那么此游戏非常适合您。您可以选择许多图像,也可以选择自己加载图像。还有一个滑块可用于更改拼图的大小。这是一种就坐的体验,您可以在面前的桌子上拼图。在做拼图时,您可以选择收听其中一个可用的互联网广播电台。

要添加自己的图像,您需要找到可以在游戏根目录中找到的“自定义”文件夹。您最多可以在此文件夹中添加14张图像,其中的分辨率应尽可能地高(最好至少为4k宽度),以获得最佳效果。图像还必须是JPG文件,并且不能包含任何大面积的相同颜色,以防止在选择最大尺寸的拼图时出现相同的拼图碎片。拼图的比例为2:1,因此,如果图像不是该比例,则将对其进行裁剪。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970,AMD Radeon™R9 290等效或更高,视频输出:HDMI 1.4,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14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SteamVR耳机和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