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SKYBOX 是一款终极本地VR视频播放器,可用于 Oculus Rift, Vive, Microsoft MR。

您可以在同一个 Wi-Fi 下,播放来自您 UPnP/DLNA 媒体服务器的流式视频。

您再也不需要手动设置视频格式了,例如 180° , 360° 视频,或上下左右格式等等。当您打开视频时,它将被自动识别为正确格式 = 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SKYBOX 几乎可以播放任何格式的视频,例如 MP4, AVI, MOV, VR, 2D, 180° , 360° 等等。杰出的用户体验会让一切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特点包括:
1. 支持 2D,3D,180°,360° 视频。
2. 支持从您的 UPnP/DLNA 服务器的视频流。
3. 3DSide-By-Side 和 Over-Under视频支持。
4. 支持所有的视频格式。
5. 4K 本地和流媒体播放功能。
6. 自动识别视频类型(180°VR,360°VR,2D,或3D)。
7. 漂亮的用户界面和 VR 环境。
8. 观看 2D 和 3D 视频时可用影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