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您有想法,我们拥有一切!

TL;DR:在几分钟内将任何想法变成电影!无需任何经验!



抓住一个物体 → 按记录 → 移动它并重复!
在开始行动之前无需观看数小时的教程!使用专为 VR 设计的独特工具简单易用,使动画制作快速、简单和有趣!有了木偶戏,每个人都可以制作动画!



从大量角色、道具、物品和套装中进行选择!结合任何东西来创造你能想到的任何东西!



只需拖放即可导入自定义声音文件 (mp3) 和图像 (jpg、png)!图像可以附加到人偶上,就像物品一样,所以他们跟随他们的运动!
未来计划有更多导入选项(3D 对象、集合,当然还有角色!)



动画不是你的事吗?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变成傀儡呢?动作捕捉 (Mocap) 可用于所有人形角色。



远距离移动人偶!你有没有试过在身体已经快速移动后为手设置动画?相信我,这很痛苦!使用遥控器....遥控四肢!


电影完成后,您可以简单地将其导出为普通视频 (mp4) 并与所有人分享您的杰作!老实说,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会创造出什么:)


木偶戏正在由来自达姆施塔特应用科学大学的刚毕业学生团队开发。木偶戏作为校园“动画和游戏”研究的一个学期项目开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视窗 10 64 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5-4590 / AMD FX 8350
    • 内存: 8 GB 内存
    • 显卡: GTX 107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视窗 10 64 位
    • 处理器: 六核 4 GHz +
    • 内存: 16 GB 内存
    • 显卡: 腾讯通 206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