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这不仅仅是一次轻松的体验。Lora Heugens 博士谈到了焦虑,以及如何让自己平静下来并让自己感觉良好。她谈到了通常会让人们焦虑的常见场景,并详细介绍了对它们的反应。她描述了如何在焦虑经历之前、之中和之后处理焦虑。在其中一次会议中,她描述了使您能够随时快速有效地让自己平静下来的过程。当然,这个材料包括一个轻松的故事,你也可以随时回来让自己平静下来。

首先,您学习正确呼吸的方式,然后医生解释一些有关焦虑的基本知识。主要故事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如何在进入深度放松状态时以局外人的身份看待生活经历。然后医生解释如何利用所提供的知识以及解释幸福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实现它。她还给出了现实生活中的例子,解释了通常使人们焦虑的事件之前、期间和之后的不同场景。

除了放松锻炼和学习之外,还欢迎用户在该地区走动,该地区旨在成为一个平静的山区环境。

客户可以期望在其购买中包含的功能和内容是:
1:如上所述客户可以选择按钮。这些按钮中的每一个都启动了不同的放松体验
2:如上所述,名为“呼吸”的按钮启动了解释如何正确呼吸的会话。
3:如上所述,名为“幸福”的按钮启动会话,解释如何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其他按钮更不言自明。

这种材料被设计成一个像锻炼一样的放松游戏。如果游戏中提到任何人,那是偶然的。话说回来; 我们确实希望这种材料可以帮助人们放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98
    • 内存: 4 GB 内存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内存: 4 GB 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