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武器:
从墙上的分配器中选择超过 60 种您最喜欢的武器,或者在神秘的盒子里试试运气,有机会获得一把非常强大的枪。
您还可以通过摆动 VR 控制器使用近战武器攻击敌人。你的挥杆越熟练,你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就越大。

升级:
通过消灭怪物或修复障碍来收集货币,然后将其用于升级武器或从自动售货机购买 Perk Donuts。

怪物和舞台多样性:
从空间和时间的不同点探索环境以获得不同的体验。许多阶段都有独特的怪物和老板怪物供您击败。以快速挑战为导向的阶段和邀请探索的更广泛阶段之间存在混合。

修改器:
通过完成某些目标来解锁不同的修改器。
这些将允许您通过随机化特权和武器放置或仅添加有趣的东西(例如大头模式)来为游戏增添趣味。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10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5-4590 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 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或 AMD Radeon R9 290 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