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全面披露:关卡有点太大,游戏没有那么多内容,但是枪支感觉非常好,如果你喜欢躲避偶尔的导弹并且有足够好的射击目标,那么在射击东西周围徘徊会很有趣令人沮丧的小而快的无人机不断追捕你。

背景故事:在过去的 Geocubic 战争中,大部分活生生的词和地表都被摧毁了。一种使结构结晶的破坏性技术在战争期间被武器化并大量使用,这归因于您将探索的男爵废物。您正在寻找一种已经开始在荒地中生长的稀有药草,因为这是您拯救生病的祖父的最大希望。尽管荒地中仍然存在危险,但你还是带着你的随身武器出发,搜索曾经有人居住的表面。

注意:该活动实际上只是您出去拍摄那些追捕您的东西。你是唯一的角色,背景故事是风味文本。我的下一场比赛会有更多的深度,但现在,请随意拍摄。尤其是那些无人机,因为它们是邪恶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4590 或同等产品
    • 内存:8 GB 内存
    • 显卡:NVIDIA GTX 970 或同等产品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