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当一名受致命伤的反科技邪教成员将您带走的似乎是无证婴儿时,您将被推入一个黑暗的秘密网络 - 揭开一个可能动摇 Progress Point 核心的阴谋。

The Last Taxi 是一款叙事驱动的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 Progress Point 中,这是一个政治和经济分裂的庞大大都市,完全接受了自动化和人类改造,创造了一个对未来的讽刺和阴沉的超现实主义愿景。

作为最后一位人类司机,您将遇到各种各样的乘客,每个人都有自己量身定制的对话。陷入道德上具有挑战性的决定,这些决定将您带入垂死社会的核心。


叙事游戏: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您的工作是让乘客感到舒适、快乐和大方。
或不?

如何与乘客互动取决于您!凭借多样的对话选择和多个结局,您可以选择继续提示提示或花所有时间侮辱它们。

但请记住,获得他们的信任并倾听他们的问题是一项有利可图的副业。根据 Progress Point 的政府规定,所有出租车都配备了时尚、方便和强制性的监听设备——呃……质量保证。

如果您的乘客表达了一些不太光明正大的事情,您可以悄悄地向当局报告,以获得一些额外的现金。不过,选择让一些阴暗的业务不被注意确实有其好处。与 80 多个不同的角色聊天,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在城市中穿梭。

世界:

未来,你得到了你想要的——飞行汽车!无限时间的爱好!人和机器的终极杂交!或者它只是你想要的飞行汽车......

无论如何,Progress Point 的生活非常棒。作为唯一一座屹立不倒的城市,我们在环境和经济崩溃中幸存下来,因为过去没有人改变他们微小但具有破坏性的习惯。

现状占主导地位,我们是社会的胎衣,充满了各种不同的派别,他们相信一件或另一件古怪的事情,比如自由意志。

哦,但这听起来很凄凉。真的,有光明的一面。

没有人需要工作了!劳动力首当其冲的是自动机……好吧,除非您个人在崩溃之前没有藏有现金库。如果您是不幸的人之一,您仍然需要找到一些方法来赚取收入,支付账单,并在自动化运行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利基。作为人类,您只需要发挥创造力并在处理器之外进行思考。

特征:

• 通过浏览 80 次危险、古怪和令人难以忘怀的选择驱动的乘客​​对话来获得提示。

• 帮助和教唆犯罪乘客,帮助他们重新考虑自己的行为,或向当局举报。

• 使用允许劫持货物、入侵收费站、增强客户体验等的新工具升级您的出租车!

• 通过管理故障设备、避免环境危害和让乘客感到舒适来最大化票价。

• 体验一个由技术总部、山顶寺庙、沉没的大都市和海盗猖獗的黑社会组成的丰富而详细的世界。

• 10 小时的游戏,20 多个独特的选择驱动的结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Core i5-7500 / Ryzen 5 1600 或更高
    • 内存:16 GB 内存
    • 显卡:GTX 1060 / RX 580 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需要虚拟现实耳机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Intel i7-6800K / AMD Ryzen 9 3900X 或更高
    • 内存:24 GB 内存
    • 显卡:NVIDIA RTX 2060 / AMD RX 6600 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需要虚拟现实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