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Plasmatic 是一个虚拟的、乌托邦式的空间,我们的社会自愿进入其中。我们意外地从中醒来。我们的目标是修复 Plasmatic 的主要模拟核心。如果没有赔偿,以前生活在其中的生命将无法继续。Plasmatic 的名为 SPIRIT 的人工智能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在游戏过程中,我们慢慢了解了导游的真实意图,我们开始质疑我们必须实现的目标的正确性。我们也越来越意识到,它的实施只取决于我们。

游戏

使用我们的灵巧、逻辑思维和正确的工具,我们需要将飞行的等离子球的颜色匹配到旋转电池中。为了完成某个级别,每个电池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给定颜色的等离子。只有在用给定颜色重新填充所有电池后,计时器才会结束倒计时,我们才能进入下一个级别。

一路上等待着我们的还有许多惊喜,例如额外的工具或移动等离子的新系统。他们每个人都通过增加为完成挑战而提供的关卡难度来使游戏玩法多样化。

我们的导游SPIRIT将在比赛期间带领我们。她是等离子系统人工智能的代言人。她将教我们在该地区导航,以及如何使用提供的所有工具。她要求很高……而且她的想法很直率。然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修复主要的等离子核心。如果我们实现了它,我们将能够重新获得我们以前的生活。SPIRIT也不会失去自己的生命。她无法手动修复等离子的零件,但她有这方面的“诀窍”。我们没有“诀窍”,但我们有两只手。因此,我们必须相处融洽才能合作。这是实现共同目标的唯一途径。

Plasmatic 是科技行业威胁宣言的一种形式。它回答了这个问题:由于技术行业的不断进步,社会会变得多么糟糕?

特殊功能

激烈的游戏玩法- Plasmatic 基于在预定的短时间间隔内解决逻辑难题。游戏伴随着与即将结束的倒计时相关的情绪以及声音和视觉效果,即使是片刻也不会让我们忘记时间压力。

未来技术- 您以前从未知道的游戏机制。复杂的挑战与创新的解谜方法相结合,不仅需要您思考,还需要协调您的动作。这一切都以未来主义风格呈现。

全神贯注- 广泛的游戏空间:22 个具有挑战性的关卡、各种场景和复杂的布局,用于在每个关卡上构建谜题。多种颜色,令人愉悦的风格。

尝试跟上- 机制和工具在游戏中逐渐出现。使用彩色手枪和重力仪等附加工具解决难题。记住新关卡上出现的障碍,并掌握你对供给核心的等离子体流动的控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家庭版 64 位
    • 处理器:英特尔 i7-4770 / AMD 锐龙 3 1200
    • 内存:4096 MB 内存
    • 显卡:GTX 1060 / Radeon RX 58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与 DirectX 兼容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家庭版 64 位
    • 处理器:英特尔 i7-4770 / AMD 锐龙 3 1200
    • 内存:4096 MB 内存
    • 显卡:GeForce GTX 1080 \ Radeon RX Vega 64 \ Radeon RX 5600 XT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与 DirectX 兼容